组图:矮个子女星的时尚搏杀路
2009年06月25日 19:33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相关标签: [小个MM] [明星时尚]

近期,大火的选秀节目“全美超模大赛”(America’s Next Top Model)宣布,新季只招收1.70米以下的女孩报名!这个决定俨然一枚重磅炸弹,炸开了无数怀有名模梦的矮个儿女孩的桎梏,却也让时尚界相当震撼。纽约著名模特经纪公司“1 Model Management”的经纪人就表示:“业界的确有不高却发展很好的模特儿,如Kate Moss,但你不得不承认,那是少数幸运的特例……但是,身高是我绝对在意的一点,只要身高没超过1.75米就不考虑,这已经是底线了。”个头的高低真的能左右一个女孩在时尚圈的发展吗?放眼望去,Agyness Deyn和Kate Moss一样红得发紫,她们都不足1.75米,而明星里的时尚icon们,无论是dy Gaga还是Nicole Richie ,论身高,都矬得可以。时尚=身高?

矮个儿模特走红的几大理由

1 按照日常美学的角度,经过专家研究,女性最“佳”身高是1.68米,这样的身高,让身边的女人没有压力,而且是男人眼中“最具魅力的身高”。当然,这样的身高已经能以适当的服饰充分展示自身的女性美。

2 接拍广告是模特的主要收入来源之一,1.70米以下的“矮个子”模特更受化妆品、首饰、家电、保健品等“亲民”产品的广告主的青睐,1.80米以上的模特基本都被冷落了。

3 美国知名模特儿经纪人Ellis表示,个头不太高的模特在今年的T台上尤其受到青睐,因为,她们能让人更确切地感受到时装穿在普通身高的女性身上的效果,对于经济态度“更实际”的买手来说,这点很受用。

她们的穿衣之道

Kate Moss 杀手锏:豹纹、短打、黑色

Kate Moss的搭配虽然比较简洁,但是却一直公认比较有“范儿”。黑色外衣、超或者几乎是她四季不变的单品,而豹纹也一再出现,、大衣、包……动物纹路永远是她的心头大爱。

戴文青木 杀手锏:没有最长,只有更长

散淡的风格一直备受戴文青木青睐。长及地面的上衣,或者及地的阔腿裤都是她的最爱。毫无疑问,这样的服装能在视觉上迅速拉长身体线条。

Agyness Deyn 杀手锏:饱和色、撞色、混搭

虽然有人说Agyness行为做派过于招摇,迟早要遭时尚圈唾弃,但从目前来看,她的拥趸仍然有增无减。这也难怪,敢把各种亮色往自己身上招呼,把各种风格的单品疯狂混搭,“没有规则”也是一种难得的时尚态度。

给小个头MM的搭配建议

1 宜选小巧可爱的图案,且图案设计尽量摆在上半身,大胆抢眼的图案绝对不适合娇小的你,小巧精致的图案和小巧可爱的你才相得益彰。

2 竖条纹服装也是矮个子穿衣的不二法则。无论是宽的还是窄的竖条纹都有助于拉长身型,矮个子应尽量避免横纹,无论宽窄都不好。

3 尽量选择短裙或者短裤,会拉长腿部比例,高腰最好,能提高你的腰线让双腿更笔直。

4 铅笔裤和高跟鞋帮你完成增高梦。

<<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范儿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