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矮个子女星的时尚搏杀路
2009年06月25日 19:33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相关标签: [小个MM] [明星时尚]

将秋冬的单品和夏天的单品混搭,是近期明星们最流行的造型。时尚已经无性别,当然也可以无季节。

造型很常见,已经没什么惊艳之处,但是这种搭配,高矮胖瘦一律通吃。

Nicole Richie 身高1.55米

矮并“范儿”着:激瘦、芦柴棒、造型师,这几个词让她从名不见经传的角色摇身成为时尚圈的IT girl。从2005年开始,Nicole Richie多次被美国、英国等著名时尚媒体评选为最佳穿着女星。混搭、层叠、……在大家看腻了Kate Moss的时候,无论是纽约街头、东京涩谷、北京西单,看看年轻女孩们,满眼你都会发现Nicole Richie范儿。

她们的穿衣之道

Mary kate olsen 杀手锏:“垃圾装”、经历感情打击的Mary,在闺蜜Nicole Richie的帮助下最近重回众人视线。相对之前“邋遢至极”的造型,最近以宽松上衣搭配短裤,显得精神状态好了很多。

dy Gaga 杀手锏:超短、太阳镜、伞……一切组合起来可以令人瞠目结舌的元素泡泡装、超级垫肩红黄配、太空胶皮装、超级蝴蝶结……这些让Gaga暴红起来的造型,如今已经被她抛弃了。她最近比较宠爱的是一把黑白格的伞,不论阴晴几乎都带着,宠爱程度已经可以赶超前段时间的大蝴蝶结。

Nicole Richie 杀手锏:铅笔裤、、中性衬衫准备生二胎的Nicole身材越来越接近正常人,因此,搭配也就更有参考价值。长款上衣加铅笔裤,或者休闲上衣加大裙摆长裙都是她的经典LOOK。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范儿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