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穿LV登上“红磨坊”舞台展风采
2007年04月05日 08:32新华网投票数: 顶一下  【
相关Tag

金马影后舒淇在LV与费加洛国际中文版安排下,进入世界知名的“红磨坊”舞台,拍摄春夏季新款服饰精美宣传照,展现迷人的巨星风采。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本期费加洛国际中文版封面主打舒淇在“红磨坊”的精彩演出,LV高档服饰穿在她身上更显炫丽耀眼,她的出色演技为肢体动作注入更多的情绪,举手投足仿佛投射出不同的心情。当年妮可·基德曼主演“红磨坊”,影片主景是在澳洲片厂搭建,并没有太多前往巴黎实地拍摄,舒淇倒是有幸能在货真价实的“红磨坊”舞台上尽情释放魅力,与华服、胜景形成完美搭配。

有趣的是,舒淇到了以美食与美景著称的花都,还是不忘记要尝尝家乡味,在颇有名气的“珍珠茶馆”喝了台湾最具代表性的珍珠奶茶,刚巧老板之一曾为侯孝贤“海上花”担任美术设计并拿下金马奖,舒淇也是因接演侯孝贤“最好的时光”登上影后宝座,有此渊源,彼此距离更拉近不少。

在“伤城”后,舒淇好一阵子没拍新片,但观众可以期待暑假她与张震、吴彦祖、杨佑宁等合演的“天堂口”上映,片中她饰演老大的女人,却和手下张震发生暧昧。而她参与演出、韩国票房颇佳的“我老婆是老大3”,也引起台湾片商高度兴趣,有机会顺利到台上映。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编辑: 张磊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