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战士 BURBERRY神秘复古
2008年02月20日 10:51凤凰时尚 】 【打印
相关标签: [名牌] [名模] [Agyness] [Burberry]

英国名模Agyness穿着BURBERRY满是褶绉的春夏新装, 展现了老牌以色彩和材质取代传统格纹印花的时尚新取向。

图/BURBERRY提供

BURBERRY春夏男装如鱼鳞片般的金缕衣,也是呼应女装以材质取代印花的主题。

图/BURBERRY提供

今年春夏老牌BURBERRY出新招,大胆选用材质感和色彩的对比性取代传统印花,予人耳目一新。春夏BURBERRY沉浸在裸肤色、浅卡其色、白、碳灰、茶褐、土耳其蓝和各种金属感的色调中;而高难度的织品,如巴里纱丝、玻璃纱、雪纺纱、手纸纱丝;塔夫绸和强力放送的弹性潜水布料,尤其是连招牌风衣都被这种质轻又暖的潜水布有攻占,消费者笑称,「现在连穿风衣都可以变得合身而性感。」

凸显薄纱打折、碎布装饰、风衣、穗带军装带饰、皮革金属徽章、网状、碎珠、亮片和缎带结等细节的线条下,从色彩、织品和设计细节的连结,「复杂又神秘而复古」勾勒出今年春夏BURBERRY女装的奢华感和强调威武的战士精神。

BURBERRY春夏力邀英国新生代名模Agyness跨刀拍平面广告,同时即将在台湾上文件的香水Beat电视广告,不但带动一头削短金发,被喻为Kate Moss接班人的Agyness的英国名模风,连带BURBERRY也跟着拉抬起年轻世代的超人气。

>>>相关推荐:盘点众明星最爱的大牌包包(组图)

·更多时尚资讯·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