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华洛世奇2009春夏新品发布
2009年03月19日 20:21《ELLE》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水晶] [施华洛世奇] [配饰]

3月13日,全球首屈一指的仿水晶品牌施华洛世奇在北京东方新天地商场举行2009年春夏新品"世外桃源"展示会。为了突出"世外桃源"的主题,施华洛世奇融入各种自然元素,将活动场地打造成为童话般的梦幻花草世界,令嘉宾置身其中,体验到令人难以抗拒的自然魅力。

施华洛世奇2009春夏"世外桃源"系列首饰、手袋和配饰均以自然界的生命变化为题,色彩丰富又充满惊喜。系列从“Origin”——代表“生命之源”的种子开始,然后是种子长成树叶“Foliage”的过程,以枝叶体现自然界的生命力,最后是树叶演变成花朵“Utopic Flowers”的阶段,表现为超乎想象又梦幻诱人的繁花盛放美景。系列中还加入多款密镶仿水晶石坠饰,带来赏心悦目、亮丽鲜明的自然色彩,营造出轻松活泼、趣味盎然的感受。

本次活动更特別邀请时尚明星吴佩慈担任压轴嘉宾,与国内多位顶级名模携手为施华洛世奇演绎一系列闪烁新品。模特们化身为花中仙子,在繁花盛放、枝叶繁茂的大自然中以她们各自独特的才情和气韵,完美演绎出大自然的优美诗意与生机活力,体现源自"世外桃源"的自然魅力。吴佩慈以一袭红色长款礼服压轴出场,时尚的礼服搭配上施华洛世奇今季特别设计的新颖的Glamour系列项链和手链,更显时尚气质,令在场观众惊艳万分。吴佩慈此次专程到京担任表演嘉宾,能够在第一时間为施华洛世奇展示最新力作,让吴佩慈感到十分荣幸,面对"世外桃源"系列新款饰品,让身为时尚达人的吴佩慈也爱不释手。

世外桃源 施华洛世奇 09春夏系列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大自然重现绚丽色彩与生机活力。春风吹遍城市的每个角落,将屋顶变成繁花锦簇的天地,为了无生气的都市添上七彩缤纷的色彩和气息。以大自然为题的 “Beyond Nature” 三部曲,将于未来几季展现自然界的不同面貌,将时下全球对生态的关注与施华洛世奇的环保哲学表露无遗。

“世外桃源” 2009春夏系列是三部曲的首个创作主题。这个系列的目标女性,在紧凑的都市生活中如鱼得水,但又能与自然界和谐共处。“她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当代女性。”施华洛世奇艺术总监娜塔妮?歌莲(Nathalie Colin)表示︰“她的出现为周遭事物注入生气与活力︰衣着印有特大的花卉图案,佩戴的首饰融入各式各样的自然元素,家居设计亦展现自然朴实的风格。她是一位热爱生命的时尚女性,既大方得体又性感迷人﹔除懂得混合搭配不同的对比元素,亦能够同时兼顾都市生活与回归自然的个性。她认为自然界有自己的一套生存方式,为她带来源源不绝的灵感。”

在娜塔妮?歌莲的艺术指导下,2009春夏系列的首饰、手袋和配饰均以自然界的生命变化为题,色彩丰富又充满惊喜。系列先从 “Origin” ── 代表“生命之源”的种子开始,然后是种子长成树叶 “Foliage” 的过程,以枝叶表现自然界的生命力﹔最后是树叶演变成花朵 “Utopic Flowers” 的阶段,表现为超乎想象又梦幻诱人的繁花盛放美景。

施华洛世奇

1895年,来自波希米亚的发明家丹尼尔?施华洛世奇(Daniel Swarovski I)以其远见卓识,携同他最新发明的仿水晶首饰石切割打磨机器,移居到奥地利泰利莱郡的华登斯市。自此,施华洛世奇开始在时尚世界中迸发火花,更发展成为全球首屈一指的精确切割仿水晶制造商,为时尚服饰、首饰、灯饰、建筑及室内设计提供仿水晶元素。时至今日,施华洛世奇公司总部仍设于华登斯市,由家族的第四及第五代成员经营,分公司遍布全球超过120个国家,雇员约有23,900人,2008年的营业额为25.2亿欧罗。施华洛世奇企业的两个主要业务,分别负责制造及销售仿水晶元素,以及设计制造成品。施华洛世奇仿水晶以其产品品牌"CRYSTALLIZED? - 施华洛世奇元素"在时尚界及“史特劳斯?施华洛世奇?水晶”在建筑及灯饰范畴为人所称誉,现已成为国际设计作品必备的元素。自1965年起,公司便为高级首饰业提供精确切割的天然及人造宝石,并于2008年4月开始,将该产品品牌重新命名为"ENLIGHTENEDTM - 施华洛世奇元素"及为其注入新意,进一步加强公司与业界的伙伴关系。施华洛世奇崇尚的创意精神,充分展现在品牌旗下的配饰、首饰及家居饰品系列,并于全球超过1600家施华洛世奇水晶轩及专柜中有售;而独特的丹尼尔?施华洛世奇配饰系列,更标志着公司的高级产品系列。施华洛世奇水晶会全球约有350,000名会员,凝聚一群热爱仿水晶搜集品的收藏家;而于1995年开幕、位于华登斯市的多媒体仿水晶博物馆"施华洛世奇水晶世界",印证了施华洛世奇丰富的灵感和创意。此外,施华洛世奇旗下还有其他品牌,包括制造研磨工具的"Tyrolit?"、生产道路安全反光配件的"Swareflex"及制造精密光学仪器的"Swarovski Optik"。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水晶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