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 by Marc Jacobs早秋必备单品

时间:2009-08-12 19:35:56 来源:凤凰网时尚 编辑:杨婷 标签:

创作意念源源不绝的品牌设计师Marc Jacobs每季也为副线Marc by Marc Jacobs手袋系列带来无限惊喜。

创作意念源源不绝的品牌设计师Marc Jacobs每季也为副线Marc by Marc Jacobs手袋系列带来无限惊喜,早秋时期,Marc By Marc Jacobs的Bombay系列,R special系列,Class Q系列将是8月份潮人必须拥有的单品。Bombay系列——Satchel,Mevie,风格与灵感:Bombay系列是MARC BY MARC JACOBS品牌不断思考和创新的最好例子.全新的设计集前卫与精致于一身,选用具有光泽感的100%的意大利母牛皮制作,感觉柔软舒适,是2009秋冬时装走秀上耀眼的配饰之一,同样也是秋天使用的最佳手包。此系列采用了一种技术,即在包的管道里采用人工填充的方法来创造出轮廓的效果,这个过程要求非常精细而且很耗时。这个简约的设计衬以特殊手制的滚边,加强了袋身的立体剪裁。此外,新增的合成树脂颜色锁扣设计完美搭配整个设计灵感,为这个内涵丰富的系列又添加了一个亮点一点玩味。颜色:备有黑色 (Black)、深紫色 (Deep Plum) 及暗红色 (Ruby Red)

已有评论0条 显示0网友留言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