豹纹比基尼 陈姿颖爱皮草不畏严寒
2007年02月08日 11:32名仕投票数: 顶一下  【
相关Tag

不穿皮草会死吗?这听起来像是PETA(爱护动物组织)对皮草狂们的讥讽。可后者的反击是:“被大件厚重的皮草包裹着,有一种重回母胎的感觉。”说这拽话的人,是国际时尚界最拉风的名模Kate Moss。穿皮草居然能有重新投胎的感觉,已经到了顶礼膜拜的地步。

点图片转入下一页

陈姿颖

艺人,出生武汉,巨蟹座,解放军艺术学院表演系专业,曾在《追杀横路靖六》、《新闻小姐》、《情定爱琴海》、《汉城之恋》等影视作品中出演主要角色。06年12月2日万分敬业地于零摄氏度低温下着单薄衣服调戏某京郊动物园野生动物,于次日发高烧39度。

« 前一页123456后一页 »
   编辑: 蒋思宇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