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帅儿子 下个万人迷吗
2009年06月23日 11:45腾讯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辣妹在和小贝结婚之后曾经许下诺言“要给小贝生一支足球队。”而如今辣妹正在兑现她给丈夫生一支足球队的孩子的诺言!他们现在已经拥有了三个儿子:8岁的布鲁克林、4岁的罗密欧和2岁的克鲁兹。但熟悉贝克汉姆夫妻的朋友却透露,三位贝公子将来继承父业的可能性实在不大,“他们会喜欢踢球,但不会为了钱而踢球,况且他们的妈妈更希望他们投身娱乐业成为歌星。”

小贝大公子

布鲁克林(Brooklyn Joseph,1999年3月4日出生)

如今已经8岁的布鲁克林可以说是足坛最有星味的一位球星公子,无论是在学校还是在社会中,布鲁克林都经常会成为新闻报刊的焦点。不过布鲁克林自己并没有意识到自己的“万人迷”爸爸究竟有多大的名气,直到7岁的一次外出布鲁克林才开始意识到他的父亲是世界上最著名的足球运动员之一。《世界新闻报》就透露了一些布鲁克林和小贝对话的细节,“布鲁克林总会问我‘爸爸,为什么外面到处都是我们的照片呢?小贝回答说,因为你长得很帅,所以他们想给你拍照。

有一次布鲁克林放学回家问到,‘爸爸,我们班同学拿了一些你不要的东西,他们想用来和我交换一些其它的东西,他们为什么要这些东西呢?’

布鲁克林从小就受到辣妈辣爸的宠爱,一次他收到了有生以来最昂贵的生日礼物,价值2.2万英镑的迷你悍马越野车。这是因为小贝自己买了一辆,儿子看到小贝的车之后也想拥有自己的,所以小贝便满足了他这个愿望。在布鲁克林在马德里上学的时候,小贝还曾经为了接送孩子上学花117万英镑买了一辆号称是世界上最快跑车的林宝坚尼,这辆白色的运动型跑车时速高达190英里/小时。

很多人都问小贝儿子会不会子承父业?对于这一点,小贝自己也没有过多的想法。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贝克汉姆自己的确是挺想把足球事业变成家族事业,早在曼联时期小贝就将自己的球鞋上绣上了儿子的名字,之后每出生一个儿子,小贝都会将他们的名字绣在球鞋上,这也包括自己的爱妻维多利亚。

其实“大公子”在3岁的时候曾经进入了英国一家传统体育学校上学,只是后来和父亲一起来到西班牙而终止了学业。在04年的一场西班牙德比之后,心情大好的小贝带着大公子和二公子参加了球队的恢复训练,其中大公子一时技痒玩起了颠球,举手投足之间已见乃父风范。或许有一天布鲁克林会突然跑到小贝和维多利亚面前说,我不想上学了,我想踢球!那时估计不仅仅是小贝夫妇想阻止已经来不及,整个世界的新闻传媒都要将布鲁克林笼罩在镁光灯下。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孟欢欢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