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狂花3.5亿!女富豪只有26岁?
2006年11月01日 10:12信息时报投票数: 顶一下
相关Tag

2亿元现金买下东阳世纪贸易城三层700多间铺面;一次性购入高档汽车20多辆;部门经理年薪50万~100万元、保安月薪2100元;她开出的洗车店和洗衣店都是免费的……最近,浙江东阳盛传一位26岁的当地女子一夜暴富并且挥金如土的各种神话,这位名叫吴英的女子以及由她组建的集团成了东阳街头巷尾最热门的话题,而在去年,她在人们的眼里还只是县城某服务场所的小老板。 

这些传言是否真实?她到底有多少钱?钱从何来?为此,记者赶赴东阳想会会东阳传奇女子——吴英。 

外界传言身家60亿 

其实,关于“东阳本色集团”和“吴英”的事情早就是百度东阳吧、东阳网论坛的关注焦点,里面不仅描述了这位26岁的“神秘董事长”一下子买了二十几辆奔驰、宝马等高档车,还透露了“本色招聘保安开出的月工资是2100元,部门经理年薪高达50万~100万元,且配备高档轿车”的消息。 

“吴英巨额财富的来源”的猜测也是五花八门:一个自称“与吴英非常亲近”的回帖者说,2005年底,义乌一家企业的老总借给她6000万元用于黄铜期货投资,赚到了10亿元。但也有人说她是嫁给富豪后分到巨额遗产,还有人说吴英可能是某个大型财团抛头露面的代言人,甚至有人说她在给境外黑钱洗白,她的身家到底有多少?第一阶段传言的版本是6亿,随着本色投资动作越来越多,第二版本传言是16亿,目前外界的传言已经是60亿元! 

本色花钱果然惊人 

虽然吴英始终没有站出来发表过只言片语解释,但记者在东阳街头见识了“本色”的力量:本色商贸城和本色·正道汽车服务、本色网吧和建材城、本色概念酒店和咖啡馆都在加紧装修,还有一幢挂着本色横幅的7层楼房在等着装修。记者了解到,仅本色网吧的单层门面就达20多个。

楼高十层的本色概念酒店和本色咖啡馆看起来已进入装修收尾阶段,“最佳东方”的酒店名称让人联想到国际知名酒店品牌“最佳西方”,而酒店的内饰更是让人叹为观止,每个房间的风格都不相同,其中一个名为“绿野仙踪”的房间居然做成了岩洞的形式,与东阳本地其他酒店相比,显得很独特。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编辑: 栾孟杰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