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婚庆品出炉,好事将近?
2006年11月20日 11:05洋网-广州日报投票数: 顶一下

绘有威廉和凯特情侣照的碟子

绘有威廉和凯特情侣照的杯子

英国王子威廉和女友凯特-米德尔顿历经数年爱情长跑,不过两人究竟何日订婚,目前还是未知数。尽管如此,英国零售商伍尔沃思有限公司却看好这场王室婚礼的巨大商机,早早为喜事准备系列婚礼纪念品,待婚约公布后马上在英国上市。

据英国《每日镜报》17日报道,伍尔沃思公司市场部经理斯蒂芬-罗伯逊对此解释说,当初英国王储查尔斯和卡米拉结婚时,纪念品需求量非常大。“但是由于二人闪电结婚,我们没有足够时间设计、制造和销售纪念品。”罗伯逊说。据他估计,公司当时因此错失大约300万英镑的收入。

吸取上一次的经验教训,伍尔沃思公司这次提前做好准备,蓄势待发。

10万件婚庆纪念品

目前,伍尔沃思公司已生产10万件婚庆纪念品,另有20余种纪念品尚在设计阶段,预计最终所有商品销售额可达1000万英镑。伍尔沃思公司打算婚约宣布后48小时内在全国各地同步发售婚庆纪念品。

纪念品种类繁多,目前已经产生2.5万只纪念杯子、1.5万条茶巾、1.2万只碟子和8000张电脑鼠标垫待售。所有商品上都绘有威廉和凯特的情侣照。

至于尚在设计阶段的纪念品,包括勺子、毛绒拖鞋、影集、酒杯、顶针、塑料盒,以及仿照威廉和凯特形象制成的塑料洋娃娃。婚庆纪念品的售价不定,如鼠标垫每个售价5英镑,手机每部40英镑。

婚礼指日可待?

威廉和女友凯特2001年在苏格兰圣安德鲁斯大学学习艺术史时相识,威廉后来改学地理。威廉在上学第一年曾因思乡病考虑放弃学业,后来在凯特的劝说下继续学习。第二学年开学后,威廉和凯特从学生宿舍搬出,合租一套公寓,并于2004年开始正式约会。

威廉和凯特今年都已24岁。虽然目前王室未透露任何有关两人完婚的消息,但英国公众纷纷猜测,婚礼指日可待。

推荐:怎样的婚礼 只有十分钟  忘不掉初恋的10个颜色

进入时尚品位生活馆文化苦旅 



   编辑: 雪薇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