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静蕾南非游 陶醉美景美食
2009年02月27日 11:40中国经济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美食] [旅游] [美景] [南非] [徐静蕾]

徐静蕾】才女徐静蕾又当起了老师教英文?作为中国与南非建交十周年纪念活动的组成部分之一,徐静蕾被南非外交部邀请到南非进行了为期10天的旅行。在充分享受南非美丽风光和风土人情的同时,徐静蕾用文字记录下此行的难忘感受,特别是把丰富实用的“英文对话”收录其中,于近日出版了《公开!老徐的南非英文书》。

推出新书的徐静蕾,延续其一贯的才女风范,为读者带来了旅行学英语的新概念,其新书《公开!老徐的南非英文书》在图书销售排行榜中一举进入TOP10,成为当下热门的畅销图书。徐静蕾不仅用夸张搞笑的形式在书中自爆了其一行人在南非发生的各种糗事,更是勇于承认自己的英文水平很烂,将自己作为反面教材,希望通过此书让大家“引以为戒”。

惊魂:“狒狒劫匪”入室抢食

南非之行,让徐静蕾对这个美丽的国度赞不绝口,“风景太漂亮了,最吸引我的是美食,很多好吃的,还有好喝又便宜的葡萄酒,让整个旅行团几乎每天都处在微醺的状态。 ”

当然,不是所有的过程都那么平静美好,徐静蕾坦言有一段非常“刺激”的经历。“当时我们刚在酒店吃过早饭,大家就出去了,结果回来的时候,我就看到令我瞠目结舌的一幕:房间里一片狼藉、人仰马翻,冰箱里、抽屉里的食物全被翻出来,而且只剩一地残羹冷炙,最关键是两只狒狒还在那里不动声色地吃着呢,随行人员的房间也都是一样。大家抓狂之下神志还算清醒,跑到隔壁打前台电话,接电话的黑人兄弟刚听见‘monkey’就在那头笑翻了,但是等他来‘清场’时,两名‘狒狒劫匪’早已逃之夭夭了,那位哥们儿只好笑着告诉我们今天冰箱里的东西免单。所以这段经历真是痛并快乐着。后来我们这才发现其实窗户上有英文提示:出门时不要开窗!所以这都是我们没文化的表现,现在觉得没文化太可怕啦。 ”

在这本游记书中,有许多徐静蕾“超自然”风格的照片,几乎没有化妆的老徐素面朝天陶醉在美景中。

<< 前一页12345678后一页 >>
徐静蕾   美景   南非   旅游   美食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