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人的秘密花园(图)
2009年10月08日 15:3821世纪经济报道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语:很少有外国人了解提契诺州(Ticino),不过大家都知道,能在瑞士生活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想法。通常当地人给出的建议是,你在日内瓦湖和提契诺之间做个选择吧。

瑞士山中小镇美景 新浪尚品配图

由采尔马特坐火车前往洛迦诺(Locarno),坐在湖畔的餐馆里吃着意大利面。湖面上停泊着许多私人游艇,环湖公路上时不时地有我们不认识(或者根本看不清)的豪华跑车呼啸而过。湖四周上午山上零星点缀着许多别墅。嫁了意大利老公、在这儿住了20多年的美国美人跟我们说:“这儿是瑞士德语区的富人们喜欢度假的地方。”

很少有外国人了解提契诺州(Ticino),不过大家都知道,能在瑞士生活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想法。通常当地人给出的建议是,你在日内瓦湖和提契诺之间做个选择吧。

选择提契诺的一个很重要理由是:瑞士不是只有雪山。更重要的是,提契诺一直都很低调,尤其对于外国人来说。这个区域,一直都是瑞士德语区居民的一个秘密,一直占据着高端市场。

<<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Minusio   1970年   Torre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孟欢欢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