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黄金周错峰出游实惠多
2009年10月16日 14:59北京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机票、酒店降价自由行可抄底

去哪儿网数据显示,节前曾攀升至全价的航线价格,在10月3日至6日期间下探到最低1折,其最大价格跌幅达到70%。目前,前往北京一二线城市的机票价格均在2.1折到2.9折之间。

机票、酒店价格走低,令自由行价格也出现大幅降价,记者从中青旅市场部了解到,节后自由行产品价格有了较大幅度的调整,10月4日之后出发的自由行产品较十一期间下降200元至2000元不等。一些海岛度假产品节后优惠也令人咋舌,十一期间新加坡民丹岛的clubmed度假村,1万左右的产品现在只要6000多元;韩国济州岛4晚5天自由行1999元起;三亚4晚5天自由行3430元/人起;香港2晚3天自由行2199元,是抄底自由行的最佳时机。

●节后深度游品质高

业内人士介绍,享受真正悠闲自在的旅程,深度体验旅游目的地魅力,注重旅游品质,是许多游客选择“错峰出游”的初衷之一。

顺应游客在节后出游的需求,不少旅行社在节后出游线路上打起了“深度”和“品质”牌,如凯撒国旅推出的日本6日印象之旅,游客可以乘坐嵯峨野浪漫列车岚山赏枫,参加日本富士河口湖红叶祭,游览日本九寨沟—忍野八海,欣赏秋日红叶缤纷美景;国旅总社节后推出的美国快乐老人之旅,独家在美国一地游线路中安排尼亚加拉瀑布游览,让一地游的行程更加丰富完整,迎合老年人的出游需求;康辉旅行社推出的美国东西海岸夏威夷15天,在增加一天行程的同时价格较十一期间降幅达1000多元;深度、品质加超值,是后黄金周旅游线路吸引游客的三大“杀手锏”。文/辛迪 摄/陶明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孟欢欢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