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十大奢华旅游体验(图)
2009年10月26日 11:17腾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澳大利亚拥有无污染的自然美景,融合了澳大利亚人巧妙的创意,为你营造出最特别的私人假期,下面向你展示的就是澳大利亚的十大奢华旅游体验。

快艇畅游降灵岛

位于大堡礁的惠森迪群岛,充满了神秘和传奇色彩。据说它是在冰河时代末期,由于海水上升淹没大部分的海岸线所形成的群岛,小岛岸边有如丝般细滑的净白沙滩,光脚走在上面感觉相当惬意。

除了其中的8个岛屿外,其它的都是无人岛。游客们可以租上一艘快艇或驾着自己的私人豪华游艇,航行在蓝宝石般的海面上,开往任何一个人迹罕至的小岛。爱侣们可以双双登上心形的小岛,体验二人独处的浪漫。人们也不必担心晕船,因为大堡礁的海面通常都是平静无波的。在这里,游客们都可享受宽敞的私人游泳池,遥望着远方蓝色地平线,纵情享受无尽的美好时光。

<< 上一页1234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孟欢欢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