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格丽推出2009情人节巧克力礼盒
2009年02月09日 09:56凤凰网时尚 】 【打印
相关标签: [BVLGARI]

per LEI与per LUI(献给她 / 献给他)

编者按:为庆祝2009情人节,BVLGARI宝格丽位于东京表参道旗舰店内的Il Cioccolato手工巧克力专卖店推出了一款独一无二的情人节礼盒,内含两颗特别制作的巧克力:per LEI与per LUI(献给她 / 献给他)。

这款特殊的礼盒完美呈现了BVLGARI宝格丽的风格以及任何BVLGARI 宝格丽作品所独有的对卓越品质的专注追求。礼盒内包含两颗完美的意大利巧克力,极致的美味与香气源自Il Café& Il Cioccolato 巧克力大师的手工制作,Il Café& Il Cioccolato位于BVLGARI宝格丽东京表参道旗舰店内。

“Per LUI”(献给他)以黑巧克力包裹Grappa白兰地、意式浓缩咖啡与黑巧克力Ganache。 浓郁而持久的Grappa白兰地与意式浓缩咖啡搭配黑巧克力的苦味形成了非常有趣的对比。

“Per LEI”(献给她)以白巧克力和黑巧克力Ganache包裹新鲜草莓、玫瑰妍露与肉桂。这颗包裹在白巧克力和黑巧克力Ganache里的美味巧克力拥有柔软甜蜜的夹心,草莓与玫瑰妍露的细腻口味与内桂的辛辣香气形成对比。

品尝这每一颗美味巧克力都是一次感官的盛宴,最为精致的口感能在瞬间带来最为纯粹的BVLGARI宝格丽体验。

这款独特的巧克力礼盒将在2月1日至2月14日期间于Il Cioccolato手工巧克力专卖店内出售,售价3500日元。

奢侈品热点文章推荐:

COACH等奢侈品牌中国“避寒”

艺术市场之毒:诚信危机(组图)

大牌牛形配饰 09好运一整年(组图)

不要奢侈品牌 呼唤独立品位观

重返传统与机械革新的交汇点

中国的奢侈年轻化与A货繁荣

汪小菲 蓄势待发的“领班”级总裁

BVLGARI   礼盒   Il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