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华士“骑士风范”全球盛典
2008年12月06日 17:41凤凰网时尚 】 【打印
相关标签: [芝华士] [CHIAVS]

著名导演的量身打造和众多明星参演,不仅是芝华士强大的号召力,更体现了人们对“活出骑士风范”的无比期待。因此,剧中人物的种种表现,无论是对信仰的坚持,还是对生活的勇气;或是对朋友的宽容和历久弥坚的真挚情义,都牵动着观众的心弦。这些也许为人们所忽略的珍贵品质,不但使整个音乐剧更具丰富内涵,也让人们邂逅那已经久违的感动。

在如今的时尚潮流中,骑士风范被认为是一个符号,它让拥有者更具人格魅力。人们相信具有骑士风范将令世界变得更为美好,同时它也将成为衡量这个时代男人的标准。芝华士将骑士风范推动为生活的时尚潮流,通过“活出骑士风范”的系列活动,体现出芝华士品牌的优秀传承。继上海首演与此次北京盛典之后,这出音乐剧还将在未来的近两个月中巡演于全国的主要城市,让人们近距离感受骑士风范的魅力。


早在二百多年前, 詹姆斯与约翰 芝华士兄弟俩就希望创制一种独具丰润口感、并能与朋友们共同分享的威士忌,他们所创立的卓越标准在芝华士公司得以世代传承,当一个全新的高档调和型威士忌——芝华士诞生时,他们俩当年的梦想真正成为现实,如今的芝华士已成为行销二百多个市场,在全球备受赞誉的高档苏格兰威士忌,在中国更是最受欢迎的威士忌品牌。

<< 前一页12后一页 >>
芝华士   CHIAVS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