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顿于舌尖的奢华 法国灰雁伏特加
2009年02月05日 11:35凤凰网时尚 】 【打印

GREY GOOSE法国灰雁伏特加与陆唯轩Laris强强携手

GREY GOOSE法国灰雁伏特加,自2006年登陆中国以来,其独有的贵族气息很快深入人心,占据了中国市场金字塔的顶层。它将新简约奢华主义引入中国,并一举成为新贵们心中的品味与奢华的代表。近日,GREY GOOSE法国灰雁伏特加携手上海外滩三号陆唯轩Laris西餐厅,推出08冬日特选套餐。用全世界最美味的伏特加调制的三款全新面世的鸡尾酒,配上全上海最具格调西餐厅陆唯轩Laris的行政总厨Jason Oakley为其倾情特制最好的开胃美食及甜品,全方位诠释美食与美酒的时尚奢华节日体验。

GREY GOOSE香草天空  配 藏红花伴香煎扇贝

 

这是一款罗勒香草味的鸡尾酒,配以柠檬汁的酸度,加上经典GREY GOOSE法国灰雁伏特加的醇厚口感,调配而成的香草天空。Jason特地为这款鸡尾酒度身定做的是煎仙贝南瓜浆炸蛙腿
——香煎扇贝配以香脆牛蛙腿,调味则是干辣椒、藏红花和罗勒叶。在海鲜餐中也加入罗勒叶,跟Vanilla Basil的香草口味及罗勒原叶相配合,柠檬的酸度又刚刚好能吊出海鲜的鲜味。清雅精致,可谓相得益彰。

GREY GOOSE醇香蜜糖 配 香脆鸽胸配蓝纹奶酪

 

这是一款另人难忘的鸡尾酒!我敢保证你从没喝过口味如此独特的马天尼酒。因为大胆的GREY GOOSE法国灰雁伏特加品牌大使将蜂蜜,意大利香醋和一整只新鲜鸡蛋加入香橙口味的GREY GOOSE法国灰雁伏特加调制成一杯鸡尾酒。而配菜则是香脆鸽胸配以蓝芝士卷,辣面包意醋糖浆加上火箭叶。由于配菜中的大部分元素都比较厚腻,所以定制的这款鸡尾酒中的大部分原料都是用来化解食材的肥腻,使口感清新。 

热点文章推荐:

法国灰雁伏特加盛典

限量版GREY GOOSE法国灰雁伏特加现身戛纳

法国橙味伏特加登陆中国(图)

极致清纯 绝对伏特加魅力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