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史诗巨片 品澳洲原味
2009年03月16日 09:41凤凰网论坛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史诗巨片] [澳洲]

为纪念两大澳大利亚杰作 - 杰卡斯葡萄酒和巴兹· 鲁赫曼的史诗电影《澳洲乱世情》的全球合作,杰卡斯为此特别推出了一款使用限量酒标的2001年份西拉加本纳(Jacob’s Creek 2001 Shiraz Cabernet)红葡萄酒。这款用经典的澳大利亚西拉和赤霞珠葡萄酿制而成的葡萄酒,有着精致平衡的香气与黑胡椒味,伴随多汁的黑醋栗和成熟的李子风味,陈年橡木桶与结构丰富的单宁为这款葡萄酒增添了馥郁和优雅的口感,并与其天然果香取得了完美平衡。

自1976年杰卡斯品牌创立以来,今日的杰卡斯不仅是澳大利亚最受欢迎的葡萄酒品牌,更行销世界65多个国家与地区,备受全球消费者的青睐,此次携手二十世纪福克斯电影公司倾力呈现银幕巨献《澳洲乱世情》,令人们不仅感受到澳洲的绮丽风光,更一同体验真澳洲原味!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