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裕爱斐堡成京城精英人士品质生活新地标
2009年08月18日 14:58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张裕爱斐堡成京城精英人士品质生活新地标

作为全球首家参照OIV顶级标准建造的葡萄酒庄园,张裕爱斐堡北京国际酒庄从来都不缺少社会名流的身影。8月6日,来自利马格兰、SOHO中国等国内外500强企业的商界领袖齐聚张裕爱斐堡,成为继世界驻华大使、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台旅会)后又一批贵宾。时值爱斐堡酒庄小镇盛装开业,500强企业领袖对这个充满浓郁葡萄酒风情的小镇进行了体验。

张裕爱斐堡北京国际酒庄

酒窖欢享百年韵味

懂得欣赏和享受葡萄酒的人,被视为品质生活方式的引潮人,葡萄酒已经成为他们生活中的必须元素,而世界顶级的葡萄酒庄园更是他们生活中不可错过的风景。8月6日,国内外500强的商界领袖齐聚京郊密云,而参照OIV为世界顶级酒庄设定标准建造的张裕爱斐堡北京国际酒庄正是吸引他们的唯一理由。

置身张裕爱斐堡酒庄,来自国内外500强的商界领袖立刻被深深吸引了——葱葱郁郁的葡萄园、依山而建的欧洲中世纪风格建筑群、3000平方米地下大酒窖等,无处不弥漫着浓郁的葡萄香气。

时值爱斐堡酒庄小镇开业,来自国内外500强的商界领袖还有幸体验了来自爱斐堡最为尊贵的礼遇——爱斐堡地下酒窖饕餮盛宴。守着盛满世界最顶级葡萄酒的橡木桶享受葡萄酒主题美味,对于这些视葡萄酒为生命的精英人群而言是最为神圣的一次经历。

在奥地利水晶吊灯的映照下,3000平方米的爱斐堡地下大酒窖被染上了一层金黄;顶级爱斐堡赤霞珠干红透过橡木桶呼吸出的阵阵醉人芬芳,轻轻飘过鼻尖、加重了杯中爱斐堡特有的梅子香气,如梦如幻。好酒惜英雄,当滴滴爱斐堡赤霞珠干红轻轻滑过嘉宾的舌尖,才最终找到了归宿。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阳杰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