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星光璀璨LV上海新店开幕派对 大牌明星云集
下一组:组图:Chanel田园春夏旧貌新颜(5张)
1/42
    2010年4月28日,上海,LV开幕派对于当晚8时左右在浦东陆家嘴地块的LV新店内举行。著名日本足球明星中田英寿,冰坛金牌伉俪申雪、赵宏博。娱乐明星黄奕、张静初、林依轮、霍思燕、安以轩、胡兵、范冰冰、吕燕、杜鹃、林嘉绮、李宗翰、阮经天、张梓琳、裴蓓、朱珠等前来捧场。现场众女艺人多以低胸装亮相,大秀好身材,霍思燕,安以轩爆乳露背装出席,霍思燕更是完全的内衣外露,粉红色文胸完全盖不住她的豪乳,着装令人喷血。林嘉绮大秀美背,与名模吕燕,杜鹃,张梓琳,裴蓓争奇斗艳。胡兵则与安以轩,朱珠叙旧,一见面就 相互拥抱。倒是张静初与范冰冰着装稍微保守了 一点,但两人在妆面上却是胜人一筹。

    2010年4月28日,上海,LV开幕派对于当晚8时左右在浦东陆家嘴地块的LV新店内举行。范冰冰

发布时间:2010-04-29 | 我要评论 | 0

-(共42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