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明星光体相拥演绎全新GUCCI香水
下一组:Burberry Prorsum 2011早秋系列(组图)(5张)
1/3
    

    GUCCI全新香水“原罪”(Gucci Guilty)性感海报新登场!好莱坞明星埃文·雷切尔·伍德(Evan Rachel Wood) vs 克里斯·埃文斯(Chris Evans) 裸身代言!画面中,埃文和克里斯裸身拥吻,完美诠释了古琦 (Gucci) 一贯的奢华、享乐和大胆挑逗的性感主张,赤裸的诱惑引人遐想。古琦 (GUCCI) 设计总监弗里达·贾娜妮 (Frida Giannini) 这样描述古琦原罪香水 (GUCCI GUILTY) 的设计理念: “我们的主角年轻性感、勇敢无畏,带有一丝危险性。无论工作或是玩乐,他们都勇于冒险。永不为自己的快乐而感到有罪!”

发布时间:2010-12-23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3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