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万富豪征婚:先要读懂我的诗(图)
2008年12月29日 09:46重庆晚报 】 【打印
相关标签: [董事长] [亿万富豪] [富豪征婚]

前来应婚者在酒店房间里将资料交给亲友团 记者 冉文 摄

未见“董事长”真面目,应征女孩担心炒作或骗局

昨日,一个自称“某行业之名集团公司董事长”征婚者,在本市几家媒体打出整版广告,寻找“熟悉英语,清秀端庄,贤淑亲和,善解人意”的妻子。“董事长”还写下长达一百句的寻爱诗,以诗歌作为应征者要过的第一关。广告还出现在天涯、新浪等知名网站论坛。

又是富豪征婚!这样的广告你信吗?昨日,本报记者带着网友的追问,进行了探访。

广告:渴望爱情的男人

探访:“预约时间,大堂等待”

广告如此描述:一位41岁的某行业知名集团公司董事长,寻找23岁至30岁未婚女孩。广告中一首长诗里写着:“我是一个渴望爱情的男人/简单/善良/勇敢/有力”。

记者拨通广告上所留手机号码。一个操普通话的女子告诉记者:如应征,通过电子邮箱发送两张生活照片,以及学历证明等个人资料;如需要上门,最好预约时间,到达陈家坪索菲特酒店后,在大堂等待,会有人下来取资料。

目击:女孩找工作变应征

探访:“连住几号房都不知道”

上午11点,记者来到索菲特酒店。不一会儿,两名穿着时尚,画着精致妆容的年轻女孩走进大堂。

其中一名穿米色大衣的女孩说,她是沙区某高校应届毕业生,准备到酒店找工作,对富翁征婚一事,“很有兴趣”。“我还没到23岁呀!”发现年龄限制后,女孩很失落。“你长得这么漂亮,肯定有希望。”另一名女孩鼓励她。两人匆匆离开酒店,准备回学校准备资料和照片。

直到下午3点,记者在大堂里只发现了三四名应征的女孩。她们说:“担心是炒作或骗局,想亲自上门探探虚实,但只见到了一个负责收资料的女子,连他们住酒店几号房间都不知道。”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