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万富豪征婚:先要读懂我的诗(图)
2008年12月29日 09:46重庆晚报 】 【打印
相关标签: [董事长] [亿万富豪] [富豪征婚]

疑问:炒作还是寻爱?

探访:“不知身家几个亿”

下午3点半,记者向接听电话的女子表明身份。一位姓吴的男子将记者请进酒店8楼一个房间。

“绝非炒作!”吴先生说,这位“董事长”两年前离异,原因之一是前妻英语能力不强,在一些重要社交场合和商务活动中无法出席。选择打广告征婚,一是扩大范围,二是节省时间。

吴先生说,“董事长”是重庆主城区人,拥有一家下属5家企业的集团公司,已不能用“亿万富豪”来形容,“不知道有多少个亿。”

数字:近百人来应征

探访:“冲着钱说明有上进心”

在酒店套房内,两名接听电话的女子表示:一共近百人应征。

一位自称是“董事长”表哥的杨先生告诉记者:征婚广告花费了30多万元。杨先生说,“董事长”要求很简单,“起码要先读懂广告中的诗。”他说,写这首诗,“董事长”花了一个多月时间。报名1月2日结束,筛选出20人;1月8号左右筛选出10人,与“董事长”面对面交流。杨先生承认,大部分应征者是冲着钱来的,这“说明这些年轻女孩有上进心”。

记者了解到,亲友团们所住的房间是商务公寓套房,一晚价格是1900元。

热点文章推荐:

顶级藏品 精美手工珐琅表盘(组图)

希尔顿家中遭劫 损失价值200万美元珠宝

地产商的10大意外死亡

夜上海 3家顶级私人俱乐部(组图)

专题:"THE ONE"女人评选:选出你心中唯一的她 参与有奖

专题:世界上最昂贵的内衣盛典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