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人花费200万美元与巴菲特午餐
2009年01月05日 10:14译言网 】 【打印

一位投资基金的经理最近在易趣网举行的一次慈善拍卖活动中以210万美元赢得了和亿万富翁沃伦.巴菲特共进午餐的机会。

这位叫做赵丹阳的人来自香港公司,是专门做发展企业信托投资基金的。就是他们,在上周五晚以211万多美元赢得了这场拍卖的最后胜利。

这次拍卖的收益将全部捐献给位于旧金山的格莱德基金会(这是个什么组织?),就在上周六这个基金会的发言人宣布了胜利者。

看来,赵丹阳和巴菲特有着相同的投资理念。但是赵丹阳没有在周六露面而且巴菲特在奥马哈办公室的电话也一直处在无人接听的状态。

这次拍卖活动所得的资金将用于资助旧金山的那些穷人和无家可归者。发言人Denise Lamott说,这个基金会的年度预算大约在1200万。

“这看起来真的很不可思议,”格莱德教堂的牧师Cecil Williams在一次发言中说:“我们都很吃惊但是我们决心帮助那些挣扎在贫困中的穷人们走出贫穷。”

去年,这个慈善拍卖筹得了65万多美元的善款。 

相关热点文章推荐:

私人银行:富豪下一代培训日趋火爆

中国新富全球奢侈消费地图(组图)

深圳1.2亿元豪宅曝光:一张睡床80万(图)(组图)

造富大学榜是拿浮躁当正经(图)

中国奢侈品消费者与市场

专题:世界上最昂贵的内衣盛典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阳杰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