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奥 索兰提镜头下的章子怡
2009年04月29日 15:31凤凰网时尚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章子怡] [腕表] [Omega] [欧米茄] [瑞士]

马里奥 索兰提镜头下的章子怡

马里奥 索兰提镜头下的章子怡

记录传神之美

时尚摄影大师和模特之间的工作关系总蕴含着某种默契,亲密而独特。要达到完美的拍摄效果,互相信任的氛围必不可少。在整个拍摄过程中,模特和摄影师都渴望透过镜头捕捉稍纵即逝的瞬间,那传神的一瞬足以讲述一段传奇故事,揭示一个隐秘情节,或者引起观众的共鸣。

当收到瑞士钟表制造商欧米茄为章子怡在纽约拍摄全球广告的邀约时,马里奥 索兰提欣喜不已。

出生于意大利那不勒斯的马里奥 索兰提在纽约长大,镜头之下不乏美女。他所拍摄的凯特 莫斯写真可谓传世经典,此后又在与《Vogue》及《Harper’s Bazaar》的合作中大显身手,创作了一系列充满魅惑的时尚摄影作品。如今索兰提已成为一名炙手可热的广告和音乐视频导演,与他合作的大都是娱乐界的标志性巨星。

 

章子怡试戴欧米茄腕表

此前,马里奥 索兰提已在《Vogue》中文版的拍摄中结识章子怡。获悉此次能够在纽约再度合作,章子怡也表示非常开心。

<< 上一页12下一页 >>
Omega   欧米茄   章子怡   腕表   瑞士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