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奥 索兰提镜头下的章子怡
2009年04月29日 15:31凤凰网时尚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章子怡] [腕表] [Omega] [欧米茄] [瑞士]

章子怡在为拍摄欧米茄广告形象做化妆造型准备

国际影坛巨星章子怡堪称东方之美与卓越成就的完美代言。章子怡的首部电影作品,是由张艺谋执导的荣获2000年柏林电影节银熊奖的影片《我的父亲母亲》。其后,她在16部电影中都有绝佳表现,其中包括大家熟知的经典作品《卧虎藏龙》、《十面埋伏》和《艺伎回忆录》。

在中国,章子怡名声斐然, 高居福布斯2008中国名人榜女性榜首,并被认为是在中国最具社会影响力的女性之一。

在广受赞誉的《卧虎藏龙》一片中,章子怡完美演绎了“玉娇龙”这一侠女形象,并囊获诸多奖项。正是凭借这一角色的巨大成功,章子怡其后不断诠释全新角色,成为蜚声国际的影坛巨星。

当世界顶级时尚摄影师遇到国际知名女演员,这样的完美组合必将带来不同凡响的效果,对此欧米茄深信不疑。以鲜用布景著称的马里奥 索兰提,擅长充分利用模特的自身的形象来讲故事。

而章子怡恰好是个“会讲故事”的女人。在幕后花絮中,章子怡正在离纽约时代广场不远处的某个隐蔽之所为此次拍摄做着准备。现场还有一名发型师、一名化妆师,以及一位来自欧米茄的钟表技师。极有可能这对世界顶级摄影师和国际电影巨星的搭档只会选用一张图片来传达讯息。

<< 上一页12下一页 >>
Omega   欧米茄   章子怡   腕表   瑞士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