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亚罗:为设计而生:从汽车到游艇
2009年07月22日 10:02nautica·超级游艇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相关标签: [游艇] [设计]

如果我没有弄错,您之后设计了一艘带有飞桥的动力游艇。

对,Comar58’,然后是Eurovinil的充气艇Novus系列、Cranchi的Endurance33,还有一些帆船的内饰。

那您过去设计过像Baglietto这样的48米长的游艇吗?

坦白的讲,很久以前,我们有一段美妙的¾历,文莱苏丹要求我们设计一艘巨型游艇。那时候,卡肖格(Kashoggi,世界最大的军火商之一)拥有游艇Nabila, 而苏丹比他富多了,不能忍受他的游艇比Nabila小或是没有她漂亮。所以他要我们设计一艘长度超过100米的游艇。我清楚地记得,我们向他提交了几张绝妙的设计图,他很高兴地叫我们继续。随着事情的进展我们逐渐了解到,除了想要一些和他的生活标准匹配的非同寻常的东西之外,苏丹还是一位真正的专家,他精通于海洋,精通于航海生活并且清楚地知道在海上什么才真正实用。他很少开心。有一天,他简单地告诉我们,丢掉七个月来的设计,从头开始。虽然那艘船最终没有造成,但它是那么独特,雄伟并且富有潜力。那真是一段丰富的经历。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Bertinetti   Eurovinil   Arnaboldi   Cigala   Novus   1970年   Ghia   Dhia   设计   游艇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