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亚罗:为设计而生:从汽车到游艇
2009年07月22日 10:02nautica·超级游艇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相关标签: [游艇] [设计]

提一个与数字相关的问题,和汽车相比,游艇建造的数量要低到不具可比性。这种限量的生产是否能够将一个如此详尽的项目的成本分摊下来呢?

事实是,一艘超级游艇的成本在数千万欧元以上,在项目的各个阶段都可以安排一些备用资金。这么做,我们能使项目运作得更从容,尽量减少意外,更重要的是实现预计的交付时间和生产成本,这些都是在建造船只时最常遇到的问题。详尽的计划也有助于精确的估算,约定明细合同以使买主避免隐含成本,这些隐含成本通常会在正常的生产过程中出现。对于所有项目我们都不能忽视配件的安装空间。在游艇上,我必须事先想好在哪里预留机房的通气孔,在哪里空出盒子的形状用来安装卫星,或者哪里是舷梯。光>>好一张详细的设计图根本没用,是很漂亮,但是在这个区域你还要做些其他的事情,这儿必须把所有东西腾空,这个也必须要挪走。我们需要从项目的初始阶段就走在一个正确的方向上。

当您说深层次研究优先于实际设计,您的意思是意大利设计师也从严格的纯技术视角来分析一个项目,比如说在设计Baglietto时,船体的形状和发动机的类型?

我们把这一部分留给专家去做。我们对这一部分没什么兴趣。说深层次研究,我不是指把注意力放在专门技术领域,而是其他的广泛领域。我将我们的目标定义为严格、明确、细致的工作方法,以便更深入每一个工作细节,获得最好的结果。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Bertinetti   Eurovinil   Arnaboldi   Cigala   Novus   1970年   Ghia   Dhia   设计   游艇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