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古堡闪烁妩媚光芒 施华洛世奇4月新品亮相(/4)

2013-04-11 10:17 0人参与 0条评论

创作总监娜塔妮‧歌莲(Nathalie Colin)表示︰"我在到访巴西和墨西哥时,深受当地的创作活力与及时行乐的生活态度所启发。而此系列正好反映这种乐观精神。"在4月份, 施华洛世奇(SWAROVSKI ) 带领大家来到了墨西哥的古堡, 那神秘的极致奢华和那所失落的城市建筑所呈现的凄美感觉是Tactic系列的灵感来源. 古老神秘的建筑风格配合利落的切割, 完美打造富有立体感的妩媚效果. 在璀璨耀眼的玫瑰金色 PVD 金属上,饰有闪烁悦目的透明密镶仿水晶,可谓集时尚、摩登与优雅于一身。Tactic手镯。产品编号: 5000793。售价: CNY 1,800.00。 这款造型独特、别出心裁的手镯,在璀璨耀眼的玫瑰金色 PVD 金属上,缀有时髦别致、密镶透明仿水晶的尖顶装饰,绝对令人眼前一亮。您亦可搭配同款首饰,尽显摩登时尚的气息。

标签: 首饰 项链 手镯 耳钉 奢侈单品 大牌配饰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