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洁无暇 宝曼兰朵Victoria系列2013唯美现身(/3)

2013-04-12 10:55 0人参与 0条评论

POMELLATO宝曼兰朵Victoria系列2013全新珠宝唯美现身,告别往日略带诱惑意味的黑玉“蕾丝”,将极富艺术气质的镂空透雕工艺运用于新宠“白玛瑙”之上,融汇雅致绣花图案,在色彩上大胆创新之余,更为经典水滴型耳环镌造出别样韵味。这一花卉图案曾凭借黑玉的独特质感诠释出吉普赛扇面镂花的异域风情及生动的光影韵律,如今,借鉴当代优雅、洗练的高级时装设计理念,白玛瑙将更加轻盈、简约的摩登气息赋予镂花之间。轻巧的水滴型玫瑰金耳环同样可以作为项链吊坠,仿若经过波浪洗礼的贝壳般纯白无暇。

标签: 首饰 项链 耳钉 复古项链 项链搭配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