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基本 真我个性 Red Seal 2013年春夏系列(/29)

2013-04-12 11:16 0人参与 0条评论

Red Seal 2013年春夏系列可用五组关键词概括:回归基本、剪裁合身、真我个性、贯彻始终,以及现代与传统兼容。Red Seal所追求的,绝非一时的风尚,而是历久不衰的时尚设计。这些设计与现代社会和生活方式的变迁接轨,不断发展、不断革新。品牌经常从不同文化中汲取灵感,例如在研究牛仔裤的发展史时,发现牛仔裤自美国进口日本后,在当地生根,成为独有的文化象征及钻研对象,日本人注重优质的生产和染色技术;而意大利与法国等时装大国的产品则以讲究品味和剪裁著称。在法日情怀的带动下,Red Seal 对牛仔服饰展现一贯的热诚,以澎湃的创意将欧洲、美洲和亚州的牛仔文化兼收并蓄,重新演绎,成为秉承优良设计传统,讲究剪裁,着重选料及布料处理技术的结晶。本季的设计背景定于上世纪五十年代,讲述了两位法国年轻艺术家为寻找失去的自己而展开的梦幻之旅。从二十世纪的巴黎出发,穿越时光隧道,抵达千年后的东京。他俩一起追寻贯穿法国魅力与日本精神的轨迹,将华美瑰丽的型格与城巿街头服饰完美结合。

标签: 牛仔裤 风衣 衬衫 吊带 奢侈单品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