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lvet》古驰春夏时尚大片 Zaneta演绎势不可挡女神形象(/5)

2013-04-17 09:53 0人参与 0条评论

时尚摄影师 Mazen Abusrour 为《Velvet》杂志带来一组古驰(Gucci)春夏时尚大片,模特Zaneta出镜演绎。古驰女郎穿着单色系的服饰,在阳光下,沙滩上、泳池边展现高贵柔美而又大气干练的感觉,势不可挡的女神气场让人不能移开双目。

标签: 奢侈单品 大牌服饰 大牌手袋 大牌鞋子 大牌配饰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