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刘雯出演 蒂芙尼2013春夏广告大片(/6)

2013-04-17 11:25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3春夏,蒂芙尼(Tiffany & Co.)启用了刘雯、Doutzen Kroes、Karen Elson、Arizona Muse这几位超模担任广告面孔。广告画面延续以往的画面风格,复古贵气,各位姑娘安静温和而充满魅力的眼神,就已经将品牌关于爱情坚定而隽永的精髓体现出来了。

标签: 首饰 项链 手镯 耳钉 业界人物 时尚明星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