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式珠宝闪耀申城 意大利顶级珠宝DAMIANI上海精品店开幕(/25)

2013-04-22 10:04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3年4月18日,世界十大珠宝品牌之一——DAMIANI(玳美雅)于申城的浦江之畔揭幕其中国最大精品店——上海半岛酒店店铺。今次,DAMIANI(玳美雅)将“意大利纯手工制造”的奢华理念带到了上海这个经典与摩登完美融合的时尚都市。

标签: 首饰 业界人物 名媛 社会名流 奢侈单品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