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太子大厦RALPH LAUREN男装旗舰店开幕(/11)

2013-06-14 21:01 0人参与 0条评论

Ralph Lauren Corporation (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代号:RL) 今夏将在香港中环太子大厦开设亚洲首间男装旗舰店。这间宽敞的专门店面积近 10,000平方呎,专门提供男士精品,齐备品牌最优越的男装系列及配饰,包括尊贵配饰和皮具、鞋履及Ralph Lauren 钟表。新店的临街面墙跨越五个楼层,专门的设计精巧细致,以背光照明的玻璃拼出著名法国画家Octave Denis Victor Guillonnet的名作Bridle Path at Hyde Park。这幅名画是Ralph Lauren先生的私人珍藏艺术品之一,主题是品牌崇尚的高贵马术传统。室内设计弥漫英国男士俱乐部的氛围和伦敦新邦德街1号专门店的装饰艺术 (Art-Deco) 风格,桃木制品染成黑色并以法式抛光,皮革和石灰石缀饰光面和亮滑镍金属,营造刚阳气息。店内有楼梯贯通三层,这条主轴把Purple Label和Black Label专区连接起来。Purple Label 将卓越质量与高雅品味升华至最高境界,让时尚男士流露奢华贵气。 品牌的精巧西装以手工裁制,选用全球最上乘布料; 度身订造西装则由手艺超凡的匠师精缝细造;格调高雅的运动服及饶富公子味道的配衬精品,每个装饰细节也尽显心思,矢志成就完美。

标签: 奢侈单品 大牌配饰 西装 大牌手袋 大牌服饰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