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ECE--红毯战衣之神器(/4)

2013-06-20 18:11 0人参与 0条评论

在刚刚结束的1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红毯上,众女星抛肩露腿使尽浑身解数,为博得众彩各出新招。她们到底有哪些必杀技呢?且看礼服王牌JAVECE带来独家红毯礼服揭秘情报。人气小天后景甜的红毯表现日渐成熟,其高挑清瘦的身材陪衬的这件白色蕾丝印花仙女长裙来自Georges Hobeika from JAVECE经典之作。上身采用立体蕾丝雕花装饰,A 字裙摆飘逸散落的粉红玫瑰花朵图案使得整体造型清新脱俗,宛若仙子下凡唯美动人。

标签: 业界人物 名媛 时尚明星 颁奖礼 蕾丝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