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系未来”FURLA 2013秋冬系列手袋(/3)

2013-07-10 11:51 0人参与 0条评论

FURLA 2013秋冬系列主题为“黑系未来”。设计师在诠释时尚与现代感的包款中继续注入艺术元素,以充满张力的艺术视频表现秋冬系列设计。该视频由国际当代艺术界的新生力量Davide Bedoni执导,创作灵感来源于FURLA 2013秋冬系列中运用动物印花,结合王者风范的新一季产品,通过一面描绘未来的魔法镜片展现对冬日的礼赞。镜头中一头野性而优雅的西伯利亚虎,水滴从他的皮毛上四溅开来,黑点撒落在白色之中,凝固。全新的产品视频大片制作也不简单,FURLA专程从德国运来一只重达210公斤的西伯利亚虎到创意工作室进行拍摄。更邀请了另一位年轻的艺术家Guido Smider 负责音效设计,为视频营造感性的听觉氛围。

标签: 手袋 女士手袋 女装手袋 大牌包 女包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