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品消费瞄准珠三角富豪
2009年01月05日 09:53南方都市报 】 【打印

2万元一瓶的洋酒、数百万的跑车、上亿元的豪宅……奢华、名贵的国际顶级物品令人大开眼界。时隔两年之后,深圳再次刮起奢华之风,昨晚8时,TOPSHOW国际顶级私人物品展再次登陆深圳,在观澜高尔夫大宅内拉开帷幕。这场全球最大的综合性奢侈品盛会在深圳开始了新年的时尚之旅。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展览将持续举办3天。记者在昨日的开幕式上获悉,此次展会前两天“非富莫入”,参加开幕展会的嘉宾主要是来自高尔夫球会、游艇会等高端休闲会所的会员,市民暂不能购票入场,只有展会的最后一天才对公众开放。据悉,此次展会云集了307件顶级奢侈品,价值惊人,包括意大利顶级跑车兰博基尼、豪华轿车劳斯莱斯、加长悍马、瑞典顶级床具海斯滕、顶级雪茄保湿盒、德国国宝级钢琴等。

TOPSHOW国际顶级私人物品展源于欧洲久负盛名的摩纳哥奢侈品展,2005年被引入中国,先后在上海、北京、厦门、深圳等地连续举办了九届,已成为全球最大的综合性奢侈品盛会。今年,该展览已是连续第三次登陆深圳,是继北京、上海之后举办次数最多的。展览主办方博锐会展董事总经理盛磊称,这是因为在全国范围内珠三角是富豪阶层最为密集的地区,而深圳最为明显,具有辐射整个地区的优势。

在此次TOPSHOW展览上,具有三百年历史的干邑至尊亮相开幕式。据品牌负责人介绍,这瓶名酒总价为2.28万元,是目前该品牌价格最高的一款产品。另一件吸引眼球的展品,是价值 257万元“泰坦尼克传奇腕表”,这也是该奢侈品牌首次登陆华南。据了解,中国市场目前仅有限量20块该品牌腕表,其中最贵的一款陀飞轮腕表高达257万元。此外,知名的汽车奢侈品牌兰博基尼此次带来两款最新的跑车,总价分别为650万元和486万元。

更令人关注的是,包括洋酒、名表在内的众多世界顶级品牌,都在此次奢侈品展上进行新品发布。盛磊认为,此次在深圳奢侈品展上出现的多款产品首发,表明深圳的辐射力、对于国外品牌的吸引力已经在逐渐增大,并获得知名品牌的认可。

相关热点文章推荐:

私人银行:富豪下一代培训日趋火爆

中国新富全球奢侈消费地图(组图)

深圳1.2亿元豪宅曝光:一张睡床80万(图)(组图)

造富大学榜是拿浮躁当正经(图)

中国奢侈品消费者与市场

专题:世界上最昂贵的内衣盛典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徐维强   编辑: 阳杰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