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富人抢购YSL生前收藏
2009年02月27日 10:35凤凰网时尚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奢侈品] [艺术品] [圣罗兰] [YSL]

法国当地时间2009年2月25日,巴黎,“伊夫-圣洛朗与皮埃尔-贝尔热珍藏”专场拍卖会当晚在法国巴黎大皇宫举行,这种拍卖会一个世纪也就只有一次。

所有被拍卖的藏品源于伊夫-圣洛朗与皮埃尔-贝尔两人五十年的搜寻,包括毕加索、Mondrian和Matisse的作品、艺术装饰家具、铜器和古董,其中还有两件中国兽首。这些藏品远到一世纪,近到20世纪。由于藏品重多,在巴黎能够全部容纳下的地点只有大皇宫,Christie拍卖行要用三天的时间来拍卖这731件藏品。这次拍卖品的目录就有5册之多,7000份目录已经全部售出。两天内三万人专程到大皇宫参观。

奢侈品热点文章推荐:

奢侈品 凭什么能买不能退?

马尔代夫为渡经济难关欲卖总统豪华游艇(图)

奢侈品牌在中国进入开店潮

Hermes经典精美瓷制茶具

微雕 方寸空间藏万千世界(图)

富豪榜 任天堂前社长让出日本首富

观点:奢侈品的价格非理性?(图)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奢侈品   YSL   艺术品   珍藏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