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藏獒博览会:“五一”举行
2009年04月17日 09:44山西新闻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藏獒] [极品] [玩物]

极品藏獒齐聚太原,为省城市民表演服从、看护、飞越和救主。4月12日,山西精品藏獒博览会组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称,5月1日至3日,“2009山西太原精品藏獒博览会”将在省体育场盛大举行。

博览会上,将有来自藏獒原产地青海玉树和全国各精品獒园的顶级藏獒300余只参展,其中不乏太极、哈顿、小白龙、百世、佳宝、山本、八戒、万岁等獒中之极品,会让参展爱好者过足眼瘾。此外,刘俊鹏藏獒工作犬训练基地的四只优秀藏獒工作犬,还将上演精彩绝活。藏獒服从表演,藏獒看护表演,飞越障碍表演等,其中藏獒救主表演将会掀起博览会的一个高潮。

太原市犬业协会会长邢润林说:“文明的博览会得到了中国农业部畜牧业协会的支持,届时,专业人员将到现场为参展藏獒进行纯种鉴定,同时为它们植入用于身份鉴别的芯片,颁发‘中国公认纯种血统证明书’。”

奢侈品热点文章推荐:

人大代表收藏36万枚毛主席像章(图)

福布斯杂志:超级富豪群体特质

身价300万 藏獒一天伙食费也就5元钱左右

高管薪酬排行榜:中海油回应天薪捐母公司

比黄金更保值 奢侈品收藏领跑个人投资

北京计划生育调查:富人名人等三类人最难管

48万美元奢华手机问世

西耶娜:真人版美女与野兽(组图)

玩物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