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掷5亿美元 奢侈品巨头上海抢市场(图)
2009年06月01日 09:1921世纪经济报道 】 【打印已有评论0

路威酩轩集团是全球最大的奢侈品企业

导语:尽管全球经济尚未真正回暖,但法国路威酩轩集团(LVMH)却已迫不及待地开始在中国谋篇布局。

2009年5月20日,由法国路威酩轩集团(LVMH)主席贝尔纳-阿诺携手港澳巨商何鸿燊共同投资的上海尚嘉中心商业地产项目,在上海虹桥商务区隆重奠基。贝尔纳-阿诺和何鸿燊为此专程从法国和澳门赶到上海参加奠基仪式。

路威酩轩集团是全球最大的奢侈品企业,旗下拥有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克里斯汀-迪奥(Christian Dior)、芬迪(Fendi)、纪梵希(Givenchy)、轩尼诗(Hennessy)等60多个各类国际顶级品牌。

1979年,克里斯汀-迪奥(C D)香水化妆品正式进入北京、上海和广州,如今,路威酩轩集团旗下已有26个零售品牌(除酒类)在中国的30多个城市建立起900多个正式授权的零售网点。

“虽然目前全球经济不景气,但我们非常了解中国市场的潜力,我们投资双方对中国市场充满了信心。”路威酩轩集团驻上海地区代表潘琪对记者说。

据潘琪介绍,尚嘉中心商业地产项目位于虹桥商务区核心地段仙霞路遵义路交叉口,设计总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建筑总高134米,整个项目总投资5亿美元。据了解,这也是贝尔纳-阿诺首次在中国直接参与高端商业地产项目。

为使项目顺利进行,贝尔纳·阿诺和何鸿燊共同组建成立了上海力仕鸿华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潘琪不愿透露贝尔纳-阿诺和何鸿燊在其中的投资比例,但据知情者告诉记者,双方各占50%的股权。

潘琪告诉记者:“这个项目的建设周期预计3年,届时尚嘉会吸引所有高端品牌入驻,我们不会排斥竞争对手的品牌。”

奢侈品热点文章推荐:

奢侈品对于 军用“战机”的影响(组图)

价值5000万夜明珠将在杭州拍卖(图)

夏日珠宝 蛇形设计展现奢华魅力(组图)

富人们的及时行乐主义 该玩就玩(图)

金碧辉煌的故宫珍宝 故宫御用金银器特展(图)

卢武铉生前“奢侈”座驾揭秘(组图)

天梭乐真系列间金款式粉金来袭

“福建富豪”奢华炫富家居全透视(组图)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阳杰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