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一代为富二代置业 杭州上演“抢豪宅”
2009年06月02日 09:06中国新闻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杭州楼市] [物业] [开盘]

不动产不会贬值,这是近期高端项目回暖,富人积极投资的原因。

导语:在房地产市场还未完全回暖的情况下,杭州、温州等大中城市的高端豪宅已经走入上升通道。销售部人员称,客户多从事IT、制造业、金融、矿产行业,且富一代为富二代买房者居多。

就在楼市的焦点仍集中于中小户型住宅热销、刚性需求爆发时,近期国内多个城市悄然出现了豪宅回暖、中大户型热销的情形。种种迹象表明,杭州的高端物业,甚至是度假型物业开始重新受宠,其楼市走入上升通道。

时下的行情是,即使你要买500万元以上的豪宅,也要眼疾手快,因为排队抢豪宅已经不算什么新闻了。豪宅卖到这般行情,足以让全国对杭州的楼市刮目相看。杭州上演“抢豪宅”。

细数杭州豪宅市场近期上演的几出好戏。

4月6日,钱江新城的全一线江景房滨江阳光海岸二期开盘,开盘三天销售额逾1.7亿元。一个月后,阳光海岸二期售罄。

5月11日早上8点,位于杭州近年来最炙手可热的西溪板块的坤和西溪里二期排屋3小时内, 48套排屋,即告售罄,销售金额逾4亿元。即便800万/套—1000多万/套的不菲总价,但开盘当天凌晨售楼处就陆续有客户等候,到早上8点就达近百组排队的客户。但仍有不少没选到房源的购房者抱憾而归。

就在5月中旬的杭州人居展上,高端物业的表现也非常抢眼。5月16日首次开盘的绿城蓝色钱江,当天预定量就超过300套,预定金额超过15亿元,创造了杭州历届房交会上新开盘项目预订金额的新纪录;万科在杭州的高端项目――公望在人居展上推出18套别墅,2天内售罄。

“没想到排屋都能卖得这么火爆,我可是清晨5点就来了,好不容易才排到第二十几号!总算抢到一套260方的。”一位来“抢”排屋的女士略显激动地说。 

奢侈品热点文章推荐:

奢侈品对于 军用“战机”的影响(组图)

价值5000万夜明珠将在杭州拍卖(图)

10款天价限量版豪车令人咋舌(图)

富豪秘密聚会 谈论拯救世界(图)

一掷5亿美元 奢侈品巨头上海抢市场(图)

卢武铉生前“奢侈”座驾揭秘(组图)

握在手中的收藏珍品(图)

“福建富豪”奢华炫富家居全透视(组图)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