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珠宝品牌萧邦巴黎店被劫900万美金(图)
2009年06月02日 09:06中国新闻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珠宝] [巴黎店] [品牌]

导语:中新网5月31日电,著名高级珠宝首饰品牌“萧邦”(Chopard)位于法国巴黎市中心旺多姆广场的商店,被盗窃价值相等于接近900万美元的珠宝。警方说,这起劫案发生在30日下午光天化日之下。

萧邦巴黎店被劫900万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案发时一名约50岁穿着光鲜的男子进入店内,他对店员说自己是顾客。接着他出示一把手枪,从橱窗拿去了12件珠宝,然后步行离开该店。事件中没有人受伤。

在隔壁另一家珠宝店工作的一名售货员表示,她听不到也看不到任何不寻常的事情发生。

出席奥斯卡颁奖礼或戛纳电影节的影星经常会佩戴“萧邦”的珠宝。这家商店在巴黎高级酒店林立的旺多姆广场,劫案发生后它关起了大门。 去年12月,巴黎另一个高级服饰店被盗窃了价值100万美元的珠宝。

奢侈品热点文章推荐:

奢侈品对于 军用“战机”的影响(组图)

价值5000万夜明珠将在杭州拍卖(图)

10款天价限量版豪车令人咋舌(图)

富豪秘密聚会 谈论拯救世界(图)

一掷5亿美元 奢侈品巨头上海抢市场(图)

卢武铉生前“奢侈”座驾揭秘(组图)

握在手中的收藏珍品(图)

“福建富豪”奢华炫富家居全透视(组图)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