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新主张 买不起正牌买副牌
2009年06月04日 09:32新浪尚品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LV] [品牌] [副牌] [奢侈]

Miu miu 这款鞋子体现了环保主题

导语:不是每个女人都能拿高薪或者有幸嫁入豪门,可是,对时尚与高品质的天生热爱又让女人们对奢侈品品牌爱恨交加。这也是A货便长盛不衰的原因。

没钱买正品,大大的LOGO多多少少能满足女人对潮流的追捧和小小的虚荣心。但A货就是A货,仿得再像,拎着一个光彩市场买来的LV出席大场面总是心虚。

幸好各大时装设计师都了解市井小民的心声,近年来纷纷推出副牌系列(second line),针对年轻人设计,不但在款式、面料、色彩、图案等种种形式上迎合年轻人的喜好,更在品牌精神和社会认知度上深深契合这类人群的思想需求。高级时装永远是少数人享用的东西。精明的品牌经营者们携设计师另辟蹊径,副牌,在继承其一线品牌经典传统设计精髓的基础上,将自由多变的设计概念渗透其中,而且价格也更加亲民。

郑州的消费者早几年就在期待着大牌到来,副牌,似乎是品牌悄悄试探市场的一把利器。去年开业的大商郑州总店,就囊括了不少一线品牌的副牌。比如Chloé旗下的See By Chloé,这个副线品牌为年轻的前卫消费者提供最新最酷的设计,拥趸比Chloe还多,这一点也不夸张。See by Chloe承袭了Chloé70年代的怀旧风格,而且将小女孩的天真更好地保留在品牌中,而且价格仅是Chloe的1/3。

Miu miu是众多一线副牌中的佼佼者,这个Prada唯一一个活力四射的年轻副牌,风格如小女孩似的青春可爱。正是因为副牌的年轻化定位,才能让设计师们不受各种既定规矩和条条框框的束缚,任意地发挥自己的创意。有一年去香港,逛到Miu miu的专卖店,火爆得不得了,缤纷鲜艳的颜色既抢眼,又不像Prada那样霸道。据店员说Miu miu尤其受明星们欢迎。刘嘉玲虽然年纪不小了,似乎尤其偏爱Miu miu,轻易地就在网上搜到很多她穿这个牌子的照片。

副牌为什么受宠?一位明星说:一线属于红地毯,二线属于日常生活。而对于普通人如你我来说,拥有一件副牌,既不意味着必须省吃俭用才得买到,而且远比那些国际大牌们来得更年轻和时尚。 

奢侈品热点文章推荐:

女保镖 专为“中国富豪”特殊服务(组图)

高级珠宝品牌萧邦巴黎店被劫900万美金(图)

10款天价限量版豪车令人咋舌(图)

最昂贵的玉件 清代玉牛拍出4528万元创纪录

游艇俱乐部,瞄准的仅是"千万富翁"?

名流婚前协议中的高昂费用(组图)

奢华韩剧里竟有山寨大牌(组图)

超模与男友度假日光浴贴身缠绵(组图)

<< 上一页12下一页 >>
奢侈   品牌   LV   副牌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