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明星 谁在富豪饭局里“纯吃饭”

“富婆最希望一起喝茶的男星”、“富豪最想一起吃饭的女星”,这两大名单差不多每年都会假装不经意地流出来。真是有钱人对娱乐圈的传统爱好也罢,或者仅仅是娱乐杂志的例行策划,反正大家从来都是一团喜欢,上榜的明星不会发火,出榜的明星觉得自己清白,我们觉得有意思:哈,看来某某打了瘦脸针后真的人气反弹了,某某和某某公开恋情果然就影响身价,还有某某某,不工作还整天逛名品店,看来就是吃饭吃得好……   老实说,对于复杂的娱乐圈,就适合这样简单的名单,这样直白的排名。福布斯和胡润真应该好好学学这里面的思路,为什么非要吃力不讨好地去做那些收入榜、广告影响力排名呢?你把明星的钱算多算少,他们都会叫唤的。   为了强调意义,我们常常说这不仅仅是钱的问题,所以在这类吃饭喝茶榜上,如果你只记住了身价数字,我们要批评你太没有眼光,娱乐圈里的枝枝蔓蔓、历史陈醋、新年动向、人脉恩怨、性格风流,甚至全球金融动向……可全在里面啊。

of

体贴感·刘嘉玲   年龄:45岁   婚姻状况:已婚   饭局价:120万   刘嘉玲和郭台铭   说到嘉玲这里,便要总结性地说说岁数问题了。   这次上榜的女星们老龄化现象严重,和从前那些走丰乳肥臀年轻貌美路线的名单大相径庭,以至于我们几乎要相信这就是一个纯吃饭的饭局名单,而不是猎艳野心计划表。   但是岁数有岁数的好,那意味着你们有共同话题,意味着体贴、圆通、世故,所以和美好的老女人吃饭,她们是肯定不会让你消化不良的。富豪们活过半百,现在终于想明白,长寿比什么都吸引他们。   女明星里,刘嘉玲其实是最有应酬涵养的,那些尴尬的熊抱、亲吻、抚摸,她几乎都遇到过,我们看得都想动手了,但从来没有见她冲动地踢翻某人或是踩扁某人。就像她和郭台铭的那段亲密期,不管是坐私家飞机去吃的二人浪漫饭,还是牵手去吃其他名流的社交饭,她都不急不乱风度很好。   这么好的饭局职业道德水准,居然没进前5,富豪的口味真是难缠!   提问:听说小S一度也是台湾女星饭局榜上花魁?   回答:是啊,口味这个问题,一向是萝卜白菜各有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