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明星 谁在富豪饭局里“纯吃饭”

“富婆最希望一起喝茶的男星”、“富豪最想一起吃饭的女星”,这两大名单差不多每年都会假装不经意地流出来。真是有钱人对娱乐圈的传统爱好也罢,或者仅仅是娱乐杂志的例行策划,反正大家从来都是一团喜欢,上榜的明星不会发火,出榜的明星觉得自己清白,我们觉得有意思:哈,看来某某打了瘦脸针后真的人气反弹了,某某和某某公开恋情果然就影响身价,还有某某某,不工作还整天逛名品店,看来就是吃饭吃得好……   老实说,对于复杂的娱乐圈,就适合这样简单的名单,这样直白的排名。福布斯和胡润真应该好好学学这里面的思路,为什么非要吃力不讨好地去做那些收入榜、广告影响力排名呢?你把明星的钱算多算少,他们都会叫唤的。   为了强调意义,我们常常说这不仅仅是钱的问题,所以在这类吃饭喝茶榜上,如果你只记住了身价数字,我们要批评你太没有眼光,娱乐圈里的枝枝蔓蔓、历史陈醋、新年动向、人脉恩怨、性格风流,甚至全球金融动向……可全在里面啊。

of

 怀旧感·钟楚红   年龄:49岁   婚姻状况:丧偶   饭局价:300万   钟楚红   红姑登上光明顶,表明了两点:一个恢复单身又恢复了笑脸还频频传说要复出娱乐圈的女人,绝不可小看;二,大佬虽老,但他们的饭局却保持着新闻提供的新鲜活力。   红姑不是第一次登上饭局榜,但这一次的意义却远非从前她在鼎盛美貌时期所比。能排第一,不是说她在49岁年龄段里最美,那些皱纹和桌上的菜一样,坐下来就伸手可及。而是大佬和我们一样,最好的多半都藏在记忆里,所以听闻红姑终于单身开始社交,听闻她要完成老公的遗愿建度假村,在四处筹募资金,那么能给回忆一个再生的机会,多么好,如果钱能办到,又为什么不?   何况,钟楚红这名字和它招牌一样的笑,几乎没败坏过。   提问:同样是有复出背景的大美人林青霞,为什么没上榜?   回答:因为青霞阿姨近年来很会自己找乐子,她更喜欢找青年才俊陪她跳舞吃饭,搞不好哪天我们就会看到青霞阿姨的饭局名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