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 海瑟薇钟情卡地亚 璀璨星光辉映奥斯卡
2009年02月27日 15:52凤凰网时尚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奥斯卡] [珠宝] [Cartier] [卡地亚]

安妮 海瑟薇钟情卡地亚 璀璨星光辉映奥斯卡

第81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在洛杉矶柯达剧院盛大举行。无论是众星云集的红毯,还是万众瞩目的颁奖舞台,安妮•海瑟薇无疑都是最为闪亮的星光焦点,她以卡地亚高级珠宝搭配一身美人鱼般的华丽礼服,完美无瑕地诠释了超凡脱俗的优雅定义。


 
图:安妮 海瑟薇佩戴卡地亚高级珠宝辉映81届奥斯卡

今年的奥斯卡对于安妮 海瑟薇而言意义非凡,她不仅作为唯一的特邀嘉宾与颁奖典礼主持人一起表演了一段令人过目难忘的开场秀,更因为其在《姐姐的婚礼》(Rachel Getting Married)中突破性的演出,荣膺最佳女主角提名。这位因《公主日记》(The Princess Dairies)成名的好莱坞青年女演员,已然成长为最具实力的影后角逐者。

安妮 海瑟薇佩戴卡地亚白金钻石Petale耳环

安妮 海瑟薇佩戴卡地亚经典白金钻石Nigeria戒指,卡地亚白金钻石Cocktail戒指,卡地亚白金钻石珠宝表手镯,卡地亚白金钻石Triple & Double Row手镯


安妮 海瑟薇在《时尚女魔头》(The Devil Wears Prada)中表演早已展现了其出众的时尚品位和影响力,卡地亚高级珠宝以精美绝伦的设计为安妮 海瑟薇在本次奥斯卡的亮相惊艳升级,展示了安妮 海瑟薇洋溢着激情的自信和优雅。

卡地亚热点文章推荐:

卡地亚全新Baignoire系列腕表

造访卡地亚工厂之瑞士侏罗山的雪

卡地亚Pasha Seatimer珠宝女装表

卡地亚Haute Horlogerie Santos 100限量版

卡地亚香水珍宝远洋来华(组图)

卡地亚陀飞轮单按钮计时码表

卡地亚荣获日内瓦优质印记杰作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