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地亚荣获日内瓦优质印记杰作
2009年02月13日 17:36凤凰网时尚 】 【打印
相关标签: [名表] [机芯] [Cartier] [卡地亚] [日内瓦印记]

卡地亚9452 MC型浮动式陀飞轮机芯:

荣获日内瓦优质印记( Poinçon de Genève)的杰作

卡地亚制作的9452 MC型机芯,是荣获日内瓦优质印记的标志性机芯,在2008年国际高级钟表展上,它曾经被使用于Ballon Bleu de Cartier 腕表内。今年,它将置身于品牌的两款经典表款中:Tank Américaine腕表和Santos 100腕表。

这款浮动式陀飞轮腕表在6时位置设有C字造形陀飞轮框架。自由浮动的陀飞轮每60秒钟自转一周,摆脱陀飞轮夹桥的羁绊,成为卡地亚钟表艺术的代表作。

更精彩的是,当腕表被放在背光的位置时,透过自由浮动的浮动式陀飞轮的框架,可把腕表内部的结构尽收眼帘。

卡地亚印记表盘

在制表大师的放大镜下,纤毫毕现的卡地亚表盘堪称真正的艺术杰作。

双层表盘独具特色,蓝钢时针与分针不懈地运转。

第一层灰色表盘上刻有传统雕纹装饰,其上迭置一个镂空表盘,镂空成罗马数字形状,陀飞轮框架外还饰有秒钟刻度盘。 

卡地亚SIHH热点文章推荐:

造访卡地亚工厂之瑞士侏罗山的雪

卡地亚Pasha Seatimer珠宝女装表

卡地亚Haute Horlogerie Santos 100限量版

卡地亚香水珍宝远洋来华(组图)

卡地亚陀飞轮单按钮计时码表

卡地亚荣获日内瓦优质印记杰作

<< 前一页123456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