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全球顶级珠宝工作坊
2009年03月11日 09:35都市快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腕表] [珠宝] [工作坊] [珐琅] [卡地亚]

 

巴黎和平街13号,是1897年卡地亚创始人阿尔弗雷德卡地亚选择的精品店店址,时至今日它依然是巴黎卡地亚精品店的所在地。历经百余年沧桑,店内却奇迹般完好地保留了一种极其古典的、法国式的18世纪怀旧风格。内行人告诉我,这间路易十六时期的装饰风格的精品店楼上,便是神秘的卡地亚高级珠宝工作坊所在地。

这里代表着法国乃至全球最精湛的珠宝制作工艺,只有卡地亚总部专人陪同,才能进入工作坊。刷卡通过三道门,并把包袋相机留在会议室,终于步入这个被英国国王爱德华七世誉为“皇帝的珠宝商,珠宝商的皇帝”的法国品牌创作基地。

镶嵌宝石   工作坊   熊猫眼   卡地亚   腕表   作品   珐琅   工匠   表盘   珠宝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