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全球顶级珠宝工作坊
2009年03月11日 09:35都市快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腕表] [珠宝] [工作坊] [珐琅] [卡地亚]

镶嵌宝石需要很高技巧

以钻石、黑色刚玉与祖母绿(熊猫眼)镶嵌而成的黑白熊猫腕表,憨态可掬的熊猫怀抱着黑色珐琅表盘,表盘上以白色珐琅描绘水墨竹子,简洁有趣又别具中国风情。

另一款经典豹形高级珠宝腕表,是两头生猛小豹守护着一只精巧的方形表盘。别看腕表如此迷人,表身铺镶了1531颗圆形钻石、176颗蓝宝石,还有4颗梨形切割祖母绿做豹子眼,仅这一件腕表,就花费卡地亚高级珠宝工作坊团队几个月的时间。

栩栩如生的金属部件

用整个团队几个月乃至一年的时间来做一件高级珠宝,确实是一件很难想象的事情。前不久,本报记者走进从来不向外人公示的神秘的卡地亚高级珠宝工作坊,窥视每道工序,由此解密价值数百万的高级珠宝是如何问世的。

奢侈品热点文章推荐:

卡尔 拉格斐为奢侈品和皮草辩护(图)

LVMH因商标侵权再诉明星(图)

美国总统奥巴马腕上的奢侈名表(图)

盘点:中国80后美女富豪

富御珠宝 推出花语恋翡翠镶钻系列

马未都:中国古家具(图)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镶嵌宝石   工作坊   熊猫眼   卡地亚   腕表   作品   珐琅   工匠   表盘   珠宝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